close

當自己第一次看橘子的書~就喜歡上了這個作者~
加上也是獅子座的~也很喜歡橘子的寫下風格~
每一本橘書~都有著吸引我的話語~
以前紀錄在本子上~現在把它po來網路上~

@Sorry but I can`t stop missing you 對不起 我想你

@謝謝你~讓我學會愛~

@我不知道幹什麼我要這樣~人前歡笑人後落淚~
   我只知道你對我而言不太一樣~不~是很不一樣~

@以前我擔心自己不是別人喜歡的樣子~
   後來我努力讓自己是別人喜歡的樣子~
   現在我選擇做自己喜歡的樣子~

@不能因為對方是熟透的朋友~就不顧慮對方的感受

@Keep the change

@沒有人會只是他們看起來的樣子
   但這事通常只有真愛他們的人才知道

@能和一個人相遇相識相知那麼久~彼此感情那麼深
  而且人生一起走過~

@我要的是像你們那樣的愛情~真的愛著對方~
   真的害怕失去對方~真的把對方放在心上~

@愛沒錯~我們的愛沒錯~

@Choosing not to love is my way of loving you
   不愛~也是一種愛~

@有些人相遇得太早~有些人相遇得太晚~
   而~有些人~則是一輩子都不應該相遇

@(失眠)躺久了~總是會睡著的~
   而人~愛久了~卻不一定就是你的~

@沒必要把每件事情都告訴別人~
   尤其當據實以告並不如說謊來得那麼安全時~

@越是懂愛的人~往往越是容易讓對方受傷害~
   就像是她總是知道該怎麼精準的說出我不想聽的話~

@我們都是孤獨的存在~而~不同的是~
   妳~孤獨的這樣自在~

@如果只是因為某種逃避~於是去愛~
   那麼也只會讓雙方都受到傷害~

@因為是在對的時候~做了錯的事情~
   儘管~對方可能真的是對的那個人~

@愛情給過我們一次機會~

@給我愛~卻又不肯被愛~

@人~總是會變的~關係也是~愛~尤其~

@看得到卻愛不到的苦~
   總算是不用再心苦ㄌ~

@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的時間的錯過~
   而~最遺憾的是~我們~連錯過也錯過~

@人在什麼情形下會發現自己愛上對方?
   當思考起這個問題時~這是我的答案~

@有一種愛情是會為了要自己不愛上某人~
   而逼自己愛著別人~

@在愛情裡試探是不夠信任~
   在愛情外試探是不夠放心~
   我沒能讓你放心到想要信任的地步~
   於是~我們的愛情總是只差了一步~
   儘管~這是我們最接近愛情的一刻~

@愛情裡最殘忍的~或許不是遺忘~卻是否認~

@知道了就能真要自己放棄嗎?
   放棄了就能比較快樂嗎?

@愛人不難~難的是不愛~
   不愛也是一種愛~
   所以我才會感慨~我們只能不愛以愛~
   儘管~愛情給我們一次機會~

@我們是做了不對的事~這沒錯~否認不了~
   愛,沒錯,錯的是人~

@我們做了錯誤的選擇,但卻得到正確的結果,不是嗎?
   我們從錯誤中看清自己,明白自己,
   後來我們學會把那看成一段治療,
   愛的治療,治療愛~

@想愛卻不愛,不愛也是一種愛~

@透過失去卻反而因此讓我們更懂得珍惜,
    珍惜,愛情給過我們的機會~

@了解一個人並不代表就可以得到他~

@女人是要被愛而不是被了解的~

@當愛情已經不在,再多的解釋都只是多餘~

@如果,我對你的愛情是寂寞的話,
   那麼,我的寂寞,無上限~

@原來太愛一個人的時候,
   在不知不覺中是會學起他的一切的~

@一個人的放棄是賭氣,
   兩個人的放棄,是失去

@是從它開始,寂寞對我而言,不再只是寂寞

@總是把自己放在最安全的位置上~

@不愛就是不愛,不假裝愛,不利用愛,也不被愛利用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橘書好句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家心肝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